close














昨天開開心心跟朋友出去逛五分埔


卻在一間店破壞了我的好心情


想說朋友喜歡上一件洋裝


雖然真的覺得480↓400也算很貴


但是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


去找店員問能不能480算400


結果店員看我了們一眼


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從請勿動手的地方拿了衣服(但是決定要買了)


所以先是白了我們一眼後


拿了朋友手上的400後就說


:「反正我現在也沒有空理你們,隨便。」


X!當場我就有一股氣起來了。


老娘不是沒有經濟能力


大不了就不要賣給我們嘛


妳以為妳們家的東西有多高尚啊


有必要那麼跩沒有來幹店員個X啊


說實話


若不是因為朋友喜歡這件衣服


我早就扁下去了!



再來,另一個朋友也是


問說能不能380算300


她就直接把衣服掛回去


讓我朋友傻眼


X


什麼爛店員


絕對不要去!










在市民小站+蔥油餅斜對角的那間店E's femcle'swear







那個爛女店員






那個爛女店員











以上 怒氣很大的小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*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